新兵“小鲜肉”如何炼成体能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廖国勇责任编辑:刘航
2015-10-13 15:48

10月13日,新兵正在进行400米冲刺竞赛

入伍不到一个月的新兵体能究竟练得怎么样了?他们又是如何去练?10月13日,位于深圳市盐田区的武警广东边防机动支队新训大队用一场极限体能竞赛告诉大家,300多名新兵从小鲜肉到体能王是这样炼成的。

竞赛以俯卧撑、平板支撑、400米冲刺3个课目拉开帷幕,俯卧撑比个数与时间,平板支撑比忍耐力与持久力,400米冲刺比爆发力。平板支撑进行到7分钟时,很多新战士都累趴下了,唯独还有一名新战士还在坚持着,他就是三中队四排十三班的汤俊聪,最终他以13分20秒的成绩夺得平板支撑单项第一,还有400米冲刺第一、俯卧撑第二,3个课目综合成绩第一勇夺此次竞赛的体能王。

“这个第一来之不易啊!因为我每天都坚持比别人多练2个小时体能。”冠军汤俊聪激动的说到。

廖国勇 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