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抗癌成功后,战鹰终于等来“老伙计”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高迪责任编辑:王俊
2017-02-23 16:54
擦拭头盔,一丝不苟。

去年年底,中央军委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工作会议召开,标志着新一轮改革全面启动。

一时间关于改革的各类消息一齐涌来,这个时候又有人对老李“好言相劝”:差两年就停飞了,你飞的又不是什么新机型,这么折腾自己犯得上吗?

“党培养我这么多年,越到这个节骨眼上,就越不能犯怂!除非组织明确不让我飞了,否则只要有一线希望,哪怕只是一个架次,我也要飞到底!” 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鉴于老李恢复状态良好,旅里将中间塔台辅助指挥的任务交给了他。看着飞机起降,李常军时常把自己代入座舱,这个下滑线有点高,那个着陆速度有些快,应该怎样操作会比较好……看得出神了,老李的手脚本能地模仿着操作动作,一遍又一遍。一天下来的工作无疑是充实的,但也多少有些落寞。那片蓝天何时才能再次冲入自己的怀抱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2016年底,那一张期盼已久的“飞行合格医学鉴定”终于到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