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学雷锋进社区,看病理发样样在行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姜润邈 曹勇国责任编辑:王俊
2017-03-05 01:41

雷锋精神星火相传,弘扬传统做时代先锋。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驻地的大街小巷开展“学雷锋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积极为驻地人民办实事,受到高度赞誉。活动中,该支队派出了医疗、理发、修理等服务小组深入社区为群众服务,官兵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大驻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支队在强化雷锋精神学习,教育官兵正确认识雷锋精神的同时,积极引导官兵立足本职岗位践行雷锋精神,像雷锋那样自觉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通过广泛开展岗位大比武、大练兵活动,引导官兵争当训练标兵、技术尖子和岗位能手,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履行使命、完成任务上“开花结果”。

图为官兵参加驻地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姜润邈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