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准博士:"大功三连"是我"第二个清华"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周猛 王明明责任编辑:王俊
2017-03-31 11:30

冰心老人曾说:“创造新陆地的,不是那滚滚的波浪,却是它底下细小的泥沙。”

当前,正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当口,是我军体系重塑、力量重组、浴火重生的关键期,创造“新陆地”的责任义不容辞地落在每一名官兵的肩上。

越是改革越要铸牢军魂,越是脱胎换骨越要强基固本。

面对改革大考,我们更要向“大功三连”学习:用信仰之光照亮责任担当,始终做到心中有方向、头脑有旗帜、浑身有力量,敢于叫响:“少担心,多担当;工作看我的,走留听党的!”

瞩望强军伟业,我们更要向“大功三连”学习:用学习之“钥”开启真理之“门”,用理论之“矢”射中实践之“的”,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强大理论威力变成我们手中的强大战斗力。

群峰有脉,江河有源;万山朝宗,万川归海。

我们每名官兵唯有坚持不懈地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强固军魂,部队建设才有主心骨和定盘星,就能凝聚起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

让我们人人学做“大功三连”人,人人争做“大功三连”人,人人必做“大功三连”人,用我们每个人践行强军目标的实际行动,为铁血战旗写下新的荣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