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员,你的拍摄装备能追得上战斗力吗?

来源:作者:阴从林 李本才责任编辑:王俊
2017-04-13 16:44

资料图片。

报道员成了作风监督员,为履行新使命,扛起摄像机

2015年底,张中强突然接到领用摄像机的通知,这让他兴奋中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宣传股并没有打装备申请报告,“天上竟然掉了馅饼”?!领回摄像机的同时,他也受领了一项新任务——作为作风监督员,记录下士官晋级考核的全程。

通过培训,张中强胸前挂着“风气监督员”标牌出现在考场。按要求对所有考核课目全程摄像,不得中途暂停、不得后期处理,随着考核哨音开始记录,伴随停止哨音停止保存,考核结束后,立即将存储卡交给现场监考纪委委员,由纪委委员和风气监督员将视频挂于团军综网,供有不同意见的参考人员检查。 

随后,张中强和他的摄像机除了活跃在训演场上,还经常出现在选学培训、干部调整、大项物资采购招投标、工程建设经费使用等敏感问题处理现场,全程“零间断”录像、存档保存。而张中强也领到《风气监督员职责》《风气监督工作制度》等规定,定期接受官兵考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