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锋版、许三多版、火凤凰版……看哪款“战狼”是你最爱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正彬 张宇 蔡润晗 王俊责任编辑:王俊
2017-08-17 10:03

8月17日,《战狼2》票房已近50亿!

《战狼2》的神话还在继续,吴京饰演的“冷锋”一角更是以英勇果敢的性格、灵活帅气的身手吸粉无数,虽然是退伍特种兵,但是在部队里学到的军事技能还是能分分钟“秒杀”敌人,成为众多迷妹心中当之无愧的“战狼”。

电影火了,“战狼”这个词也随即走红,成为优秀军人的新式代名词。

但影视剧中的“战狼”只有一位,而在现实的热血军营中,“战狼”不仅有很多,而且还是不同款型,冷锋复制版、许三多版、火凤凰版……就看你喜欢哪一款!

嘘!不要小瞧了即将要出场的这几位“战狼”,他们的推荐人可都是部队中的“战狼”——特战队员。大家一起看看,“战狼”心中的“战狼”到底什么样?

冷锋复制版“战狼”—— 吴维

:吴维训练后,图右:《战狼2》剧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