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霸气“逆袭”的“疯狂坦克手”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范洪章 杨国军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8-14 14:28

老班长,他们是我们军旅生涯的领路人;老班长,他们是兵之头将之尾,素有“军中之母”的美称;老班长,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下面,我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位了不起的老班长。

从“不达标”到“优秀”

“老杨,这台车发动机水温比较高怎么办?”

“老杨,左车操纵杆不转向,怎么办?”

老杨,名叫杨国丰,第80集团军某旅装甲突击车连四级军士长,连队装甲技师,荣立三等功两次,获得“全军优秀士官人才三等奖”一次。

说起杨国丰,连队指导员李胜利总是心悦诚服地说:“有他在,装备的事都不需要我操心。”

2001年,怀着一颗报国之心,杨国丰带着家人的殷切期望和嘱托,来到了火热的军营,开启了自己的军旅之路。经过新兵连三个月的磨炼后,从小就对车辆颇感兴趣的杨国丰,选择了坦克驾驶专业,他觉得成为一名坦克驾驶员是一件光荣而自豪的事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