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网独家对话“吕艇长”王强:潜艇兵坐在炸弹里走在钢丝上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邓夏依责任编辑:王俊
2017-08-17 15:17

中国军网独家对话“吕艇长”王强——

潜艇兵坐在炸弹里走在钢丝上

中国军网记者 邓夏依

前阵子,由于工作繁忙,喜欢看电视剧的我有近两个月没有享受过追剧的快感了。最近,正打算找部剧来看看,又陷入了选片纠结中。

不记得是哪天下班路上,听同事闲聊:

“我喜欢上一个男生,他叫姜耀!”

“帅吗?”

“无与伦比的帅!”

过了两天,又听她说:“我又喜欢上一个男生,他叫韩冰洋!” 这是什么情况?根据最近她红肿的眼睛,惺忪的状态,我断定是情伤,没错!

一番追问后才发现,她说的这俩人是电视剧《深海利剑》里的人物——姜耀、韩冰洋,两个帅气的小伙,脸上时常挂着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选片难题一下被好奇心解决了,点开网页,《深海利剑》开刷!

电视剧的第一集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龙叔的扮演者王强居然是该剧的主演!

5年前,不知多少人着迷《火蓝刀锋》里的铁血男儿龙百川(龙叔),因为他而向往祖国的那片海。近年来,从《第五空间》里的完美大队长郑北到《陆军一号》里的“老猫”左同军,再到《深海利剑》里的龙叔……从天空到陆地,从陆地到海洋,王强身上的军装颜色换了又换,角色换了又换,但军人的本色始终未变。

王强在《深海利剑》中扮演吕艇长

还沉浸在“再遇”王强的喜悦中的我,突然接到电话,《深海利剑》主创8月15日做客中国军网参加直播访谈,而我将作为主持人与王强面对面交流!

19岁那年,我加入了国防生的行列。一次训练结束后,我跑回宿舍看电视,换台时,偶然看到了《第五空间》里一身戎装、戴着墨镜的郑大队长……威严,帅气,有时还很逗趣的强叔形成了我对王强的初印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