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极限训练|厉害了,3小时抓获5名“犯罪分子”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益良 包新宇 姜洪斌责任编辑:王俊
2017-12-14 10:53

经过3小时的排查搜索,1230分,在特战队员分片划区、分割包围、重点突破等战术的运用下,特战队员成功将匿藏在断崖下的5犯罪分子抓获,并安全押送回驻地,圆满完成了科目训练。

在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中,鲁西片区把特战队员们拉到深山密林等恶劣环境中,设置各种突发情况,让官兵在极度疲劳、水断粮绝的环境中完成潜伏、跃进、追逃、抓捕等任务。这种逼真战场险恶环境,让特战队员们感受到了实战氛围,磨练他们顽强的战斗意志,提高了他们危中求存、难中求策、险中求胜的能力。

决战群山之巅只是鲁西片区组织“魔鬼周”极限训练的一个缩影,是极限训练中让特战队员完成自我突破的一个科目,片区还将开展野外生存、综合体能、攀岩、坡道爬行、极限搬运等,让特战队员们在一系列科目中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的极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