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迷贴图>>正文

盘点全球最抢手“七种武器”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张琴2014-10-23 01:41

(原标题:盘点全球最抢手“七种武器”)

如今,化学、生物武器已基本上被国际法所完全禁止,核武器在国际法下已经受到了很严格的规范,而针对从AK-47到导弹在内的各种不同类型的常规武器,却是国际法内所剩下的为数不多的、存有大量法律空白的领域。面对全球日益膨胀的军火交易,很多国家和组织都希望能够对其进行有效的控制和管理。下面就让我们借助古龙小说里的七种武器盘点一下当今世界最抢手的“七种武器”。

一、拳头

拳头也许是世界上最不起眼的武器,或许根本不能称之为武器,但拳头往往成为杀人的利器。

卡拉什尼科夫与AK-47(网络图)

AK-47:杀人最多的枪

AK-47突击步枪的“生父”是前苏联枪械大师卡拉什尼科夫中将。作为近代最伟大的枪械大师之一,他1947年发明的AK-47已成为世界军事历史上的传奇,截至目前,其共装备82个国家的正规军和无数其他军事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