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一名快枪手?咱有大招教你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龚利威责任编辑:康哲
2017-02-13 21:37

掏枪后,要迅速利用肌肉记忆完成上膛、击发过程。

肌肉记忆的训练方法

肌肉记忆瞄准的原理是通过千百次的重复训练抬枪、瞄准动作,让潜意识记住身体的角度、力度和姿势,从而达到抬枪就自然瞄准的效果。潜意识与意识不同,意识是受人脑控制的,只发挥了人脑机能的最多5%。而潜意识是人脑不能控制的,占人脑95%以上,人脑能控制的大脑机能只是冰山一角。

这就像骑自行车,你的潜意识学会了,就不知不觉地学会了,但是你的意识根本不知道是如何平衡,如何用力的。因此通过无数次的抬枪肌肉定型训练是训练潜意识,掌握肌肉记忆瞄准的唯一方法。

成为快枪手,多打实弹是必须的,但是再多的实弹也替代不了经常进行的快速出枪练习,每天坚持开展各种形式的模拟训练,如双手呈持枪状态,右手大拇指的指向就是你真实瞄准的方向,每天反复训练积累,才能保持高水平的肌肉记忆瞄准能力。

肌肉记忆瞄准训练是让潜意识记住瞄准时身体微妙的协调控制,但是具体是哪种姿势的肌肉记忆瞄准呢?最初,你应该掌握基本的双手持枪、抬枪的肌肉记忆瞄准,并做到非常熟练、快速和准确。

而后要完成实战中所有可能会出现的肌肉记忆瞄准课目:高瞄,中瞄,低瞄,侧瞄,左手瞄、单手瞄、直臂瞄、曲臂瞄、转身瞄、掏枪瞄、行进瞄,切角瞄,腰际瞄……无论哪种肌肉瞄准的方法都需要反复经常的训练,一一掌握,让潜意识控制你的瞬间瞄准,形成肌肉记忆。

一旦你能完成肌肉记忆的训练方法,你离一个快枪手就不远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