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这个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新春送喜报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保艳宏 徐安泽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2-01-27 14:58:08

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保艳宏摄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关爱军人的良好社区氛围。1月24日,贵州省普安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地瓜镇、青山镇、楼下镇为2名荣立三等功和15名荣获优秀士兵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及慰问金,对军属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在青山镇黄家坝村刘家冲组三等功臣刘涛家中,慰问组与刘涛父母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关心支持国防建设,为祖国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刘涛的父亲说:“儿子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离不开党和部队的培养。今天,政府和部队将喜报送到家中,我们全家都感到非常光荣。今后,我们将更加全力支持他,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

家属合影留念。保艳宏摄

近年来,普安县人武部一直把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开展送喜报活动,在社会上积极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提升军人及家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同时,宣扬军人立功事迹,也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激励官兵在部队建功立业,更好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