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六一儿童节丨@军娃,这里有你们的“专属祝福”请注意查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小根 杨帅辉 等 责任编辑:黄敏
2022-06-01 00:00:01

(视频来源:中国军网八一视频)

一首《军娃》唱出了孩子们最真挚的情感,也击中了军爸军妈的内心。

陪伴,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是最基础、最简单的要求,然而对于很多军人家庭而言,却是个可望不可及的难题。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一群可爱的军娃给父母送上了自己的绘画作品,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父母的爱。收到礼物的军爸军妈们,也写下了对孩子们的深情告白!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一级上士刘红娟一家合影。(何小根摄)

刘红娟:

珈榕、智捷,亲爱的宝贝,看到你温暖的作品妈妈很欣慰,我们一家四口在晴天的花园里赏花、扑蝴蝶,也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你说长大后要成为和妈妈一样的人,妈妈很庆幸能成为你的榜样。虽然因为工作原因陪伴你的时间很少,但懂事的你是妈妈的小帮手,更是妈妈努力工作的动力。希望以后我们一起成长、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做彼此的小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