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将设2000万元动漫原创孵化基金促市场

来源:洛阳日报作者:张锐鑫责任编辑:丁子轩
2014-04-15 08:54

(原标题:我市将设2000万元动漫原创孵化基金促市场)

洛阳日报讯 (记者 张锐鑫)从昨日举办的世为·动漫之都2014动漫产业交流会上获悉,今年,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将设立2000万元的动漫原创孵化基金,扶持我省大学生创业者的优秀动漫作品走向市场。

位于伊川县的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由深圳世为投资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30亿元。目前,产业园已累计投入超过10亿元,完成了洛阳动漫创意学院以及亚洲最大动漫加工制作企业——洛阳世为动漫发展有限公司的组建。

今年,中国动漫之都(洛阳)产业园将设立2000万元的动漫原创孵化基金。基金将面向全省从事动漫原创工作的大学生创业者收集优秀动漫作品,通过专家委员会筛选出50个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种子项目进行资金扶持,加快我市乃至全省动漫原创人才及作品的市场化运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