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场3D动画片《魔发精灵》定档10月28日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6-10-18 16:08

《魔发精灵》色彩缤纷的剧照

《魔发精灵》内地定档10月28日与观众见面,这就意味着国内观众将会超前北美观众一周时间,提前看到这部令人期待的动画大作。能够提前“尝鲜”,享受到这部全新之作,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据悉,该片在定档前就已经备受内地观众关注,而本次超前北美上映令很多内地观众也更加期待可以“火钳刘明”,为该片贡献出首批真知灼见的好口碑。

此次定档,片方还曝光了首张中文版海报,呈现了波比公主(安娜·肯德里克配音)和布兰(贾斯汀·汀布莱克配音)踏上营救小伙伴旅程中的一幕。从海报中可看出快乐天真的波比公主正弹着爱情“杀器”尤克里里,在为“不高兴”的布兰倾情弹唱,歌声欢快动听甚至都激活了周围的花草树木跟着一起伴奏,而布兰一脸“OH NO”的厌恶神情端坐中央,在反重力直冲天的长发搭配下显得发呆萌可爱。这个由“没头脑公主”和“不高兴暖男”组成的相爱相杀营救小分队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网友们不禁对剧情期待不已。

电影《魔发精灵》将天生头发反重力生长的小精灵作为主角,为不同类型的精灵赋予不同的造型和魔发能力。从已曝光的预告片中可看出,魔发精灵们各有着不同的颜色,这正代表着他们独立的个性和能力,天真烂漫的波比公主是尊贵鲜艳的桃红色,不合群的布兰则是暗淡的灰色。在梦工场动画最具创意的艺术家、最先进的技术团体们的打造下,魔发精灵们也有着属于各自的特殊“魔发”能力,他们的头发可以自由伸缩变型,拥有丰富多样的魔法效果和色彩,在片中精灵们各显神通脑洞大开,而海报下方的“10月28日爆笑出发”也一语双关点题“没头脑公主和不高兴暖男”搞笑欢乐的冒险旅程与神奇变幻的头发。

梦工场动画《魔发精灵》内地定档10月28日,超前北美一周上映。届时观众可以去影院“尝鲜”,享受一场欢乐的视听盛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