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别样的暖心军恋告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宋微 张彬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8-29 05:09

引言:军人家庭的“少相聚”,是为了更多家庭的“好相聚”,军人家庭的“小别离”,是为了更多家庭的“长相依”。军人走过的每一个足迹都离不开军属们的支持与付出,军属是军人强大的后盾,军人的军功章有她们的一半。在“中国情人节”七夕到来之际,南海舰队某护卫舰支队的官兵和军属们通过“情书告白”的方式表达内心爱意,用别样的浪漫述说思念!

情意浓浓的告白

万政委:这么多年来,因为聚少离多,没能尽到一个为人夫的陪伴,没有负起一个为人父的呵护,生活的担子由你一人承担,你无怨无悔,为了这个家你付出了一切,老婆,你辛苦了。我们的爱经得起风沙消磨,耐住了雨雪洗礼,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我们相互理解,互相支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万嫂:结婚十余载,你从未忘记爱情初衷,心系国家,不忘小家。我们的生活里,总是在甜蜜中带着点苦涩,有时让人充满期待,有时又让人顿足嗟叹,但更多的时候,我只是希望听到你的声音,听你道个平安那么简单。这些年,我们彼此都收获了更多的成熟和满满的爱。作为军人,你选择了奉献,作为你的妻子,我选择了承担与付出,你有你的责任使命,我会为你打造温馨的精神家园,守护好后方阵地。

老万与万嫂的水彩画婚纱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