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军演摸真枪 高材生齐聚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镀金”研“北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崔鸿雁 姚一愿责任编辑:乔梦
2016-07-18 14:37

中国军网7月18日电 (崔鸿雁、姚一愿)近日,经教育部批准,“北斗导航大数据与位置服务”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在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导航与空天目标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以及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39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硕士、本科生共120余人参加了本届暑期学校。

信息工程大学导航与空天目标工程学院院长李广云

据信息工程大学导航与空天目标工程学院院长李广云教授介绍,本届暑期学校充分听取参训学员建议,优化各项培训资源,紧扣我国北斗导航事业发展,以学术和产业界都非常关注的“北斗导航大数据与位置服务”为主题,以全球北斗导航应用、北斗+、大数据服务相关知识为重点,通过前沿知识讲座、军营参观见学、综合演练实践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构建多领域、高层次、开放式的学术交流平台,为研究生交流学术观点,激发创新潜能,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卫星导航学科领域最新的发展动态和研究成果,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实践和交流机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