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调皮! 细数美军航母的那些囧事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王俊
2017-02-21 11:31

爱自虐 美国击沉“美国”号

财大气粗的美国海军经常选择用“击沉”的方式来处理退役航母。反正山姆大叔怎么反常规就怎么玩,还美其名曰“分布式杀伤测试”(doge脸)……

资料图。

“战略忽悠局”局座说过,一艘驱逐舰,按照理论计算,要用7枚反舰导弹才能弄沉。可想而知,要把一艘航母弄沉,得有多难。

当时“美国”号航母已经没有动力了,航母上所有的水密隔舱全部打开让水进入,然后满满当当的装完炸药之后,飞机一波一波地来扔炸弹,结果愣是没炸沉。然后就这么一天天的,今天一波飞机来扔炸弹,明天一波水面舰艇来发导弹,后天一波潜艇来发鱼雷,轮番轰炸还是没沉……最后没有办法,又弄了好几吨的C4炸药上去,终于给炸沉了!

2005年5月20日,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宣布,经过25天的狂轰滥炸,“美国”号航母在2005年5月14号沉入大西洋底。

资料图。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图样图森破!听说美国航母“福特 ”号,已经成功地引起了国防部的注意,说也得拿出来炸炸试试。

美国海军一边发懵一边心疼,你这要炸坏个边边角角的都是不少的钱啊!结果国防部根本不听,还要把“肯尼迪”号也顺便拿来一起炸一炸。(国防部你们家亲戚是开炸药厂的吧)

对于航母来说,被炸沉固然有些残忍,但在退役后回归大海,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的归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