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游戏>>正文

《黑色小队》曝恶搞版微电影 网吧开战引争端

来源:新浪游戏责任编辑:牛晨斐2014-10-23 09:44

NEOWIZ于21日在NS studio中公开了最新的FPS《black souad》的情报。公开内容不仅有正式的服务还有两段恶搞微电影。

在公开的视频当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该游戏以整个世界为故事背景,与国内流行的《穿越火线》游戏设计风格相类似,重点是为了吸引更多喜欢FPS游戏的玩家们来尝试本款游戏。

在游戏里,将团队游戏这一概念表达的非常有趣,让我们期待可以给FPS迷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另外,该游戏在上次的测试当中收到了许多试玩者的意见反馈,韩服玩家给出好评:不输于其他FPS游戏的。但也有玩家提出了游戏需要改进的问题。比如:枪械平衡,角色动作不太自然等等。特别是游戏中狙击枪显现了无敌般的存在,突击步枪中除了AK之外的枪械都差不多一样。开发者们目前也是快马加鞭的开发游戏的新内容,并且准备在下半年进行最后阶段的冲刺,争取让游戏与大家正式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