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游戏>>正文

《坦克世界》或出续作 将推出军事题材独家电影

来源:腾讯游戏责任编辑:齐冰昕2015-01-26 01:40

腾讯游戏频道:程总、谷总您好,很高兴您们能接受腾讯游戏频道的采访。WGN在2014年跟《狂怒》有过一个很大的合作,据说80%的《坦克世界》玩家都看过这部电影,那么,WGN在未来会跟电影或者电视剧有大的合作计划吗?

程宇:其实我们在2014年跟《狂怒》这部电影的合作是Wargaming全球化合作的一个小部分。空中网在中国和华谊共同做了《狂怒》的首映,相继也做了不少娱乐化的产品,而且我们在2015年还会延续丰富的多元化产品策略,我们会推出自己的电影,甚至是独播的作品。在2015年的整体策划里,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非常大的变化,而且会和娱乐产业相结合,我们会让玩家看到更多的军旅的题材电影。在战争三部曲全部上线后,将考虑推出海陆空的大电影。

腾讯游戏频道:《坦克世界》已经走过了5年,从市场表现来看,这个游戏的本身很受欢迎,您能透露下《坦克世界2》的续作计划吗?

程宇:从《坦克世界》五年来的数据看,我们值得把这方面的品牌内容深挖出来。我们希望产品能年轻化,能让更多用户接受,我们也和Wargaing也在沟通是否可以推出新的陆战题材,这是和Wargaing目标是一致。至于是不是就叫《坦克世界2》或者坦克的后续版本,这个还在沟通,我们希望后续的产品包含的用户群能更大。

腾讯游戏频道:您能透露下《坦克世界》在下一个版本中会推出什么新的坦克或者新内容吗?。

程宇:你可以从9.5版本推出的超测计划看出,这些超测的车辆会在9.6更新。但是9.6没有特别新的游戏内容推出。我们推出的每一个版本都是有他的使命的,基本上这次的新版本是偏内容项和优化项的,主要针对的是游戏细节方面的,更多的是车辆坦克的增加,而游戏新内容和具体玩法的更新是放在后续的版本中的。

腾讯游戏频道:《坦克世界》曾经提出为国内的玩家推出福利系统的,2015年会推出中国特色的新坦克吗?

程宇:首先我们谈福利系统的话,我们在2014年推出了坦克兵工厂。我们发现《坦克世界》有很多的免费用户,基本没有体验特种战车和金币战车的。我们推出这个坦克兵工厂后,用户可以通过战斗的累计合成这些坦克,整个过程是不需要花一分钱的。我们会在2015年深挖这个系统,还会增加更多有的玩法,把这个系统真正做成一个免费玩家庞大的福利系统,我们在2015年肯定会做中国的特色车辆。我们可以保证2015年肯定会推出中国车的,但是具体情况要看版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