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游戏>>正文

《坦克世界》或出续作 将推出军事题材独家电影

来源:腾讯游戏责任编辑:齐冰昕2015-01-26 01:40


腾讯游戏频道:《坦克世界》在2014年推出新嘉年华的品牌,这个品牌会在2015年怎么发展呢?

程宇:其实我们这个嘉年华品牌对比其他的来看,我们是不一样的,我们的嘉年华是经历了将近两个月的活动期,给参赛选手提供全免费的体验,全新的金币车共享,全新的体验。我们是希望把嘉年华的品牌扎根到用户,让用户体会娱乐的精神。我们不希望让玩家只是看场比赛就完了,是想让更多用户去参与体验,去了解我们的坦克。2015年我们同样会沿着这个精神去扎根用户。我们计划先在前期做报名,全国各地打赛事,让普通用户走到一个巅峰,让更多底层用户组建战队去打竞技,同时让更多用户参与嘉年华竞赛。我们最终目的是全民参与。后续要做成整个WGN整个产品的嘉年华,包括战机、战舰。

腾讯游戏频道:空中网为什么会选择绵阳作为嘉年华最后的一个先下赛事?是有什么契机呢?

程宇:我们前期和绵阳沟通了解到,他是四川唯一一个科技城,在绵阳当地有很多军转民的企业的,还有很多高端的IT企业。所以我们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了这么一个赛事,这是因为我们的初衷和绵羊市政府的初衷是一致的,所以大家就看到了今天的这场赛事。2015年我们也会和其他政府共同联合举办赛事,空中往很想做的一点是让竞技更全民化。我们以前是在一线和省会城市办比赛,但后续我们会把WGN其他比赛推广到更广大的市场,包括二线城市和中西部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