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历史融入游戏 《浴血长空》打造精品空战手游

来源:91手游网责任编辑:菅琳
2015-10-15 10:21

2015年度战争手游大作《浴血长空》以其趋近真实的3D效果,严谨考究的历史机型,激烈震撼的战争体验,吸引了大批空战爱好者。

《浴血长空》以二战时期发生在中国、缅甸、南太平洋以及欧洲的空战历史为背景,将争霸领空的热血激情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广大军事游戏迷眼前。与游戏如此完美融合的历史背景,蕴藏着创作人员不懈的坚持与努力。

《浴血长空》游戏实景截图

取材二战,立志做军迷喜欢的游戏

一群军事狂热迷,一个做好玩游戏的梦想,《浴血长空》这款精美细致的3D空战手游就是以此为基础成型的。游戏的创作者们取材二战时期的抗日空战,立志为军迷群体做出一款以写实为主的游戏。

军迷们注重历史和接近真实战场的体验感,对细节和真实性的考究非常严苛,任何一点不符合史实和军事操作的瑕疵都可能成为军迷唾弃这款游戏的理由。所以,深入的了解二战历史、军事知识是开发者们首要克服的难题。

《浴血长空》游戏实景截图

深入调研,海量分析完美融合历史

为了在写实上力求准确,让战机、任务、地形等各方面都展现出真实的二战特色,创作者们利用业余时间,开始深入调研。整整4个月,他们查阅了大量书籍、刊物、史料,制作了多款实机模型测量数据,并到处取经。

国内93岁高龄、中国航空博物馆首席高级工艺美术师兼航空史顾问陈应明老先生被创作者们的坚持和执著打动,陈老先生亲自出山出任军师,拿着手稿、对比战机模型,详细地为创作团队讲解。

《浴血长空》(又名《血战长空》)是一款真实反映二战时期空战历史的3D联网飞行战争手游,是力争为广大空战爱好者带来最完美的空战手游!

《浴血长空》游戏实景截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