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游戏《剪影迷你战争》:剪影世界里的无尽对抗赛

来源:91手游网责任编辑:菅琳
2015-10-22 01:42

有着简单规则的射击游戏很容易让人上瘾,《百战天虫》就属于这一类型的游戏。近日,一款名为Mini Wars Blackout(《剪影迷你战争》)的射击游戏同样也有着一套简单的游戏规则。

如同名字所示,游戏的整体画面都是以剪影风格来呈现,配合较为微小的射击角色,颇有一种在玩火柴人游戏的感觉。至于玩法上也是比较简单直接,玩家只需在一个固定场景中不断击退敌人,直到角色的生命值消耗为零即可。

游戏的操作方式同样也是简单易懂,通过屏幕上的左摇杆可控制角色的全方位移动,而右摇杆则负责射击以及射击的方向,点击屏幕即可释放道具,熟悉一会就能轻松上手。

另外游戏的武器种类也十分丰富,从普通的手枪到威力强大的火箭炮,玩家都可以自由使用。这些武器虽然有上弹时间,不过却没有子弹限制,并且游戏还允许玩家设置副武器,只要在战斗时多加留意,想要多消灭敌人不是难事。

值得一提的是想要解锁新的场景,玩家就得有一定的灭敌数量才行,这使得《剪影迷你战争》玩起来比较耐刷。如果你喜欢这类剪影风格的射击游戏的话,不妨下载试试看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