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战3》全新来袭!

来源:空中网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17 08:30

《闪电战3》是一款由俄罗斯Nival公司研发,以二战等现代战争为历史背景,基于网络对战的RTS即时战略/战术游戏。其延续了前两部《闪电战》《闪电战2》的战斗模式和游戏设定,并创造性的将其融入了网络环境中,为喜爱RTS的玩家带来真实震撼的战场体验。

虚拟战争 模拟战役

游戏创造了一个虚幻的模拟真实战争的世界,游戏中的坦克飞机等单位外形为模对应战争的外形。目前客户端有二战、海湾战争中出现的经典坦克飞机,日后将会对其数量进行补充。

新型游戏模式 多种游戏体验

《闪电战3》采取了创新型的休闲竞技与即时战略结合的游戏模式。两类模式各具特色,在游戏中的定位各异,带来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即时战略模式,玩家可以生产经典坦克飞机,可以同时指挥空军陆军,并且呼叫海上炮火支援,对其他玩家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打击。游戏画面逼真,数据真实,并且极大的虚拟出当时的战场场景。休闲模式,玩家可以购买防御单位,并且布置防御,全力防守防守其他玩家的攻击,上演经典的防御战。兵力的配比完全独立,位置自由,可以体现出每个玩家的个性。

多种战斗重现 多种技能提升

在《闪电战3》中,玩家可以生产并使用每场战役中的出现的经典坦克飞机。谢尔曼中型坦克,移动速度快,攻击频率高。 SU-122自行火炮,攻击力强,攻击范围广,平射准确率高。虎王坦克,防护能力强,对坦克杀伤力巨大。雷电P-47战斗机,伊尔2战斗机,潘兴,黑豹等等都在游戏中供玩家自由选择,同时玩家可以提升命中率,装甲,防空炮等专属技能。

经典操作方式 迎合用户习惯

《闪电战3》采取鼠标集合键盘的经典RTS游戏操作模式,同时玩家可以自定义快捷键,为各类不同操作习惯的用户提供了可自由选择的空间,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游戏体验。

大气战斗场景 精细画面细节

游戏内地图的各个细节制作非常精细。忙碌的工人,逼真的爆炸,火爆的战斗等,都非常逼真精细的呈现在了战斗场景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