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再曝黑科技 多款导弹即将实现登陆

来源:多玩游戏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17 06:20

在《最后一炮》的战场上,各式各样的武器就如同现代装甲的技能,不同的武器有着不同的玩法,并且按照现实情况专属于不同的载具。目前游戏中有着十大类型战术部件,所有的武器都是极为真实的还原,在这里,可以了解到最前沿的军事武器,体验到最刺激的现代战场!而据了解,导弹类的战术部件将迎来大幅度修改,不同作用的多款导弹将实现登陆。

89导弹车

美系实装 “陶”反坦克导弹

“陶”是美军1978年装备的第二代远程重型反坦克导弹,先后出现有四种型号,目前主要装备“陶2”和“陶2A”。“陶”是世界上产量最大,装备国家最多的反坦克导弹,曾在越南,中东和两伊战争中大量使用,取得了显著的作战效果,为了让阵营更具特色,“陶”加入《最后一炮》美系阵营,成为美系专属导弹。

《最后一炮》美系反坦M_ATV

中系实装 “红箭”反坦克导弹

红箭-8型反坦克导弹,是中国自行研制的第二代反坦克导弹,1984年定型。导弹采用光学瞄准跟踪,红外半自动制导、有线传输指令。此导弹可以使用多种发射平台,在游戏中,将实现履带、轮式车两种方式发射,甚至在吉普车都可以使用,是一款极具实用性的反坦克导弹。

中系59

德系实装 长钉LR反坦克导弹

“长钉”是以色列20世纪末期自行研制发展的第四代反坦克制导武器,堪称是现今世界一流的反坦克导弹,它集前三代产品优点于一身,在众多反坦克武器中已赢得一席之地。其中“长钉”LR型(远程-4000米)获得德国的青睐,在《最后一炮》游戏中,德系装甲将实装此款导弹,成为德系的必杀武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