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卖游戏账号再“追”回来 卖十余次获利5万多元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李广
2017-06-30 14:39

东北网6月29日讯(记者 包海多)近日,家住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农镇万家社区的张某,将自己玩了多年、装备较高的一个游戏账号变卖,卖一次钱不够花,张某就将一个账号卖了十余次,挣了五万余元,还把游戏账号“追”回来了。

现年24岁的张某,高中一毕业就沉溺在网络游戏中。虽然家境不愁吃喝,但想要购买网游里更好的虚拟装备,还是囊中羞涩。此时,张某想起了自己“经营”多年的网游账号,级别高、装备强,私下交易可达到数千元。可是卖了账号自己玩啥?张某又心疼、又奢望。最终,他想出了一个歪主意。

出于对游戏账号的了解,张某从去年开始卖自己的游戏账号,当买家转账成功买下游戏账号后,张某会立即以账号基础信息向游戏商提出找回密码服务,然后更改密码,再寻找下一买家。一年多来,张某进行了十几次交易,累计获利五万余元。

今年6月初,安徽男子宋某支付给张某6000元钱,账号只使用了不到两个小时,就再也进不去了。宋某报案后,安徽警方随即锁定张某身份信息,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道里公安分局新农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了解到张某的户口所在地为万家社区,但长期不在家中居住。于是,民警几次前往张家,与其家人言明利害,劝其争取从宽处理。

25日,张某终于在家人的带领下,来到新农派出所投案自首。近日,张某已被移交安徽警方进一步处理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