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三战尽墨,没关系!年轻,就有无限可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晓君 康哲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9-06 10:13

雷蒙突破方硕防守

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的雷蒙,这个刚刚进入CBA赛场上的95后,在三场小组赛中场均得分14.7分。在八一男篮陷入得分僵局时,雷蒙往往能够站出来给予球队帮助,作为球队外线最稳定的三分手,雷蒙场均能够命中2.3个三分球。21岁的阿尔斯兰在面对老将刘炜的关键时刻,硬生生的两记远距离三分,让上海队惊出一身冷汗!面对广东,对方阵中的易建联、周鹏、李慕豪,哪一个不是国手级的球员,哪一个放在任何队伍中都是核心的存在,面对这样的阵容,八一男篮在主力中锋邹雨宸缺阵的情况下,和他们缠斗了整场。面对北京,输赢也在一瞬之间。正是因为这支球队年轻,所以在面对经验老到的刘炜、方硕时,才会在最后时刻犯下错误。这就是,年轻必须要交的学费,而年轻,恰恰也是这支球队最大的财富。因为年轻,意味着未来的无限可能。

在这个世界上,“假如”二字最没有实际价值,但世人偏偏又最喜欢念叨“假如”这个词。在此次全运会上,对于喜爱八一男篮的球迷来说“假如邹雨宸没有受伤”、“假如对上海的比赛再坚持一下”……但或许归根结底,一切假如之于竞技体育,都是在安慰自己的话罢了。

阿的江

9月6日,全运男篮四分之一决赛就将开战。尽管对手在小组赛中曾战胜过自己,但是身为八一队的一员,只有昂起头面对。作为篮球场上的“铁军”,八一男篮被击败过,但是从未被打倒过。不服输不放弃,正如八一队主帅阿的江曾说过的这样:“困难打不倒八一队,打不倒一个军人。”

不管胜负如何,八一“铁军”勇敢去拼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