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特战女兵写给男友的分手信

来源:"当代海军杂志社"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张硕
2015-12-04 21:23

XXX:

我们分手吧,我真的受不了你了!

走到这步都是你逼我的,你好好想想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是怎么对我的!

带你回去见爸妈,临走时我妈跟你说了句,“我女儿从小娇生惯养,还望你多照顾她。”结果你说啥?“阿姨,她挺皮实的。”

对,平时我是和战友们扛着圆木训练,这没什么。可你说你见过一个女孩子扛着大桶矿泉水吭哧吭哧上五楼,男朋友还在一边喊加油的吗?

下雪了,我们和朋友一起出去吃火锅,一路上你哥们给他女朋友暖着手,我回过头含情脉脉的望了你一眼,结果你一把雪直接呼了上来,还哈哈大笑:“我媳妇寒训的时候就是这么洗脸的!”

你说我该不该生气?那我生气的时候你在哪?你有必要躲得离我“十万八千里”吗?我都说了我不打你了,你还跑!

看电视的时候,你突然握住我的手,我还心想着你是不是开窍了和我玩浪漫,刚想配合你,突然一阵剧痛,手心底下就被不明物体砸红了,这就算了,你还纳闷我怎么劈得开木板的手劈不开核桃。

我闺蜜说了一句天气好冷,他男朋友立马就脱了衣服给她穿。你呢?我故意穿的少了点,说天气好冷,结果你说:“对啊,天气好冷,还是你身体好,我要是穿这么少早就感冒了。”

和朋友一起出去唱歌,我撒娇让你给我点歌,结果你给我点了满屏的《军中绿花》《团结就是力量》《女兵谣》《咱当兵的人》……军歌是好听,但我也会其他的歌好吗……

对了,情人节,别的女孩子要么收玫瑰花要么收巧克力,你看看你给我买的啥?

那几天我们吵架了,不过你确实是哄了我很久,甚至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可是事后我问你为什么这么听话,你居然告诉我是怕我打你……

一起到外面吃饭,你团购了一张四人餐的券,我问你是不是还有人要来。结果你说是给我点的,相信我的实力。望着满桌子的菜,我只想说,我只有在训练的时候才会吃很多好吗!

还有我肚子疼的时候,除了多喝水喝热水喝开水喝红糖水外,你能不能有点别的话跟我讲?

别人谈恋爱都会给彼此取很多可爱的昵称,像是什么“宝宝”“亲爱的”“笨笨”,结果你直接来一句“哥”。

另外,你能不能不要老跟我比肌肉?能不能不要到外面夸我肌肉比你多,能不能不要望着我的腹肌做娇羞状!

刚看到微博上说,女生谈恋爱后连矿泉水瓶盖都打不开,这边的你就嚷着:“媳妇,这个罐头我开不了啊,你快过来帮我一下!”

很久不自拍,刚发了一张照片到朋友圈,你就评论上了:“刚训练完的黑炭一转眼变白馒头?美图秀秀欺骗大众,鉴定完毕。”

期待已久的纪念日,你也提前神神秘秘的告诉我你准备了惊喜,结果呢?真人CS!你还兴致勃勃的告诉我:“媳妇,这家店的装备老好了,拿出你两栖霸王花的实力‘威震天下’吧!”

还有,我摩托车骑得好不代表我就要载你啊!这就算了,你能不能别在大街上喊着让我玩特技!我那是训练!不是杂技!

真是越提越来气!

最后讲一句:

我是个女孩子!我是个女孩子!我是个女孩子!重要的话说三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