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定向直招士官来了,请检阅

来源:当代海军杂志社作者:张一飞 魏思文责任编辑:姚远
2016-03-19 12:11

3月15日,北海舰队2016年度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伍训练结业展演在某训练基地举行。157名直招士官全面汇报了实战化训练成果。

此次直招士官入伍训练期间,完成了基本队列素养、格斗、刺杀、海军特色400米渡海登岛、战备与反恐防暴、战术基础动作、自动步枪操作、手榴弹投掷、防护、卫生与救护等七大类40余项训练内容的强化训练。

入伍训练只是直招士官由民到兵转变的第一步,接下来,他们将转入为期2个月的岗前专业培训阶段。在这一阶段里,他们将通过舰艇共同课目训练、航海专业学习和实操技能等训练,顺利完成由普通一兵向海军专业士官的转变。

这批直招士官于2015年12月29日入营,他们全部拥有大专院校学历。

从“家门”到“校门”再到“营门”,他们经历了严酷的蜕变。

训练基地实行封闭式管理,每周6天工作制,工作时间从早上五点半到夜间十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