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军营里逗军娃?笑到最后我的眼泪下来了

来源:“一号哨位”微信公众号作者:苦瓜大师责任编辑:康哲
2016-04-19 00:26

0-1岁

这个年龄段的军娃,多是在军嫂的怀抱之中。

军娃们睁着一双大眼睛,使劲地盯着解放军叔叔,看叔叔们跑步,看叔叔们站岗。小脑袋晃来晃去,对这个绿色的军营充满了好奇。

一般能逗这个年龄段军娃的,都是和军娃父母非常熟悉的。正确的逗娃姿势应该是,用手指轻轻剐一下军娃的鼻头,说一句:来来来,给叔叔笑一个,这孩子真漂亮,比他(她)爹好看多了。

如果你跟军娃他父母不熟悉,这个年龄段的军娃太小,不适合逗,直接换下一个军娃。

1-2岁

这时候的军娃大多都会咿呀咿呀地学说话了,走路早一些的甚至会颤颤巍巍地学走路了。

应该怎么逗?自然还是让叫叔叔了。

军娃们肯定说不清楚,嘴里说的可能是“猪猪”、“姑姑”、“呼呼”等等。也难怪,军娃们可能只学会叫“爸爸”“妈妈”,距离叫“解放军叔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那怎么办?做一个鬼脸吓唬一下,让军娃练练胆子,这也是一个好的办法。

2-3岁

军娃们都能满地跑了,你要是一个不小心,军娃说不定会撞在你身上。

你以为军娃们会吓得赶紧跑开?绝不可能。只要你穿着军装,军娃们就完全不会害怕。有些小糊涂军娃还会问军嫂:这是爸爸吗?

军嫂会不好意思地说:这不是爸爸,这是叔叔,叫叔叔好。

此时,咱们就假装去抱军娃,小家伙们这才会扭头就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