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娃来探营:和爸爸一起的幸福时光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高方录 李宁责任编辑:吴昊
2016-02-01 23:21

妻子刘学梅带着女儿彤彤到军营看望王毕连。

(原标题 回“家”过年之:小彤彤探营记)

当春运大军返乡之际,当春节举家团圆之时,有这么一个小群体,她们离开家乡,逆流而上,寻找自己的家。他们聚少离多、默默奉献,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照顾两个家庭的重任,使祖国的“万里长城”更加牢固。临近春节,让我们看看军嫂来探营的温馨故事。

由于春节探亲名额有限,陆军第21集团军某防化团警通连上士王毕连今年又没能回家过年。对于军嫂刘学梅来说,丈夫王毕连在哪,哪里就是家,女儿彤彤在电话中更是嚷着要来找爸爸。这不,团里在原有18套士官公寓住房的情况下,又装修、腾让出32套住房,1月31日,刚刚来队的上士王毕连家属刘学梅带着2岁半的彤彤一到军营,就住上了副参谋长的房子,王毕连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上午,爸爸陪着娘俩在县城购买了年货,彤彤看着漂亮的窗花,还没等脱下外套,就嚷着要爸爸陪她一起贴在窗户上。

彤彤和爸爸一起贴窗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