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姐姐”为什么能与小学生成为好朋友

来源:中国战略支援微信公众号作者:唐高新 蔡易坚 杨 翔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09-15 19:44

活动中,“知心姐姐”参加了班级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向先锋学习”中队会。学生们用深情的朗诵、优美的舞蹈、精彩的小品展现了对革命先辈的怀念与敬仰,表达了少先队员对使命的认识,大胆说出了自己的梦想。随后,“知心姐姐”精心准备了一堂关于航天故事的辅导课,还得到了驻地一所航天科技展览馆的支持,走进展览馆鼓励孩子们坚持理想、勤奋努力,用永不言弃的精神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将来担当起实现中国梦的重任。

“知心姐姐”得到小朋友们的真心喜爱

“知心姐姐”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

据统计,“知心姐姐”们累计给小朋友们带来了60余次课外知识讲座、100余次实地参观学习、100余次家访、600余封给孩子们的回信,1万余字心理咨询笔记……她们用自己的爱灌溉着这些祖国的花朵,用自己的经历塑造着他们的品质。

这二十几年来,军民共建的友谊桥梁高高架筑,用爱与奉献的赞歌谱写着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用聪明与智慧斩断一根根成长路上的荆棘,让孩子们在欢乐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会坚强,在心底种下一棵太阳树,带着阳光温暖着你我他。

“知心姐姐”也会参与学校的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