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次组织民兵预备役高炮部队竞赛性考核

来源:中部战区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09-17 16:13

据总参动员部副部长王文清介绍,这次在全军范围内组织民兵预备役部队进行竞赛性考核尚属首次。考核重检验不重评比,重实效不重形式,重检讨不重输赢,旨在促进民兵预备役部队融入到我军联合作战体系。组织这次考核比武活动是推动后备力量实战化训练的重要举措,是扩展深化军事斗争动员准备的重要步骤,也是加快民兵预备高炮队伍建设转型的重要实践。

火炮分队迅速占领阵地,实施反空袭作业

天津警备区民兵预备役高炮师政委白恒昌告诉记者,通过这次竞赛性考核,以考促训摔打了部队,提高了民兵预备役战斗力:“我们在10天之内打了11000多发炮弹,组建了24个防空群,实弹射击考核的时候取得了两次空中开花,6次命中拖把,弹迹优秀率达到了70%以上。”(彭洪霞 曾庆芳 邢邦明)

火炮分队迅速占领阵地,实施反空袭作业

标图、识图基本作业技能考核

标图、识图基本作业技能考核

基础理论考核

基础理论考核现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