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称一次可全歼火箭军?中国反击振奋人心!

来源:铁血军事微信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09-20 19:39

美帝称:只需要出动20架B-2A隐身轰炸机可摧毁火箭军?

据美国媒体7月27日的报道,一智库7月中旬进行了一次战争推演,如果中美两国之间一旦发生军事冲突,美军只需要出动20架B-2A隐身轰炸机,仅仅只需要一轮空袭就可以完全摧毁中国火箭军的陆基远程打击力量。

其实对于美国和它的盟友来说,中国最具备威慑力的部队和武器,非火箭军和东风系列弹道导弹莫属,东风-21D说的上是美军航母的超级克星,东风-31可以直接对美国本土进行战略轰炸,而东风-41战略洲际弹道导弹的降临,让中国的核威慑和核打击力量又更上一层楼!

中国的东风系列导弹虽然没进行过真枪实弹的实战,可是它的试验结果和相关数据,让美军十分忌惮。

同时美军也在一直寻找对付东风导弹的最佳方法,这次美国智库进行的战争推演,显然使用了全新的战术级核弹B61-12型核导弹。B61-12核弹是美军目前最危险的核弹,虽然它的最大当量仅相当于5万吨TNT炸药,但其打击精度十分可怕,误差半径仅在在5米到10米之间,可以轻松穿透墙地下工事。

全灭?呵呵,美军B-2A隐身轰炸机能不能进来都是个问题!

事实上,从理论上来讲美军出动20架B-2A隐身轰炸机搭载B61-12型核弹,基本上能完全摧毁中国的陆基打击力量,可是!

中国的东风31和东风41都改成了机动发射车,甚至是可以直接在铁路发射,美国的侦察卫星基本难以对这样类型的导弹定位,另外中国的地下核长城结构复杂,而且都在大山中隐蔽性超好,也不易被美军所发现。

所以说,美军想单单利用20架B-2A隐身轰炸机就摧毁中国所有洲际弹道导弹,很显然是太过于低估中国的弹道导弹。再加上中国的陆基反导技术有重大突破、防空力量的不断加强,美军B-2A隐身轰炸机能不能进入中国领空还是个问题!

另外中国还有大量攻击性核潜艇,部署在榆林的几艘中国094晋级核潜艇,可以说是中国最强的二次核反击力量,这些核潜艇可发射60枚巨浪2战略核导弹,一旦在战时或者紧急情况下,这些核弹可以具备摧毁30座中等城市的能力。

另外中国最新型的094A战略核潜艇装备了射程更远的巨浪3潜射弹道导弹,将美国全境纳入了中国核打击范围内。

这样一来即使美军B-2A隐身轰炸机成功对火箭军陆基打击力量进行打击,那么中国的核潜艇可以对美军海外军事基地进和本土进行核打击。美国的损失可能比中国更大一些,所以说美军靠20架B-2A摧毁中国所有东风系列导弹明显是痴心妄想。

文据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