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改革序幕拉开,黄金部队走向“战场”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6-09-20 19:58

2016年1月1日,中央军委印发的《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意见》明确提出:

“2016年,组织实施军队规模结构和作战力量体系、院校、武警部队改革,基本完成阶段性改革任务”

“武装警察部队指挥管理体制和力量结构。加强中央军委对武装力量的集中统一领导,调整武警部队指挥管理体制,优化力量结构和部队编成。”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

今年两会上,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对修订《武警法》提出建议:

“在习主席和军委统一部署下,武警部队深化改革正在推进,领导指挥体制、力量结构编成、战备训练标准、政策制度规定、组织管理模式、后勤保障方式、监督检查机制等都将发生新的变化,需要通过修法来形成基本制度,以长期引领、规范、保障、指导建设实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