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唱歌只会吼?是你out了!

来源:中国战略支援微信公众号作者:陆兴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6-09-21 08:55

军营里飞出“好声音”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开办“周末好声音”丰富文化生活

清风拂柳,歌声飞扬。伴随着和谐优美的乐曲,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礼堂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部举办的第一期“周末好声音”K歌大赛初赛拉开战幕,欢乐的歌声在宁静的营区里尽情飞扬。

针对当前繁重的保障任务,该部创新抓手、丰富形式、精心准备,积极打造具有军旅特色的文化活动和文艺范儿的现代军营文化,为官兵送上了一台消夏盛宴,激发出青年官兵的青春活力和岗位建功的动力。

 

此次活动计划在每周五的晚饭后进行,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直到角逐出年度“嗨唱达人”。活动在筹备阶段就吸引了大量官兵报名参加,在这次初赛现场,来自基层各单位的12名选手相继登台,一展歌喉,接连送上《父亲》《我的好兄弟》《兄弟干杯》《等待》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台上歌手表现不俗,台下观众更是热情洋溢,掌声如雷、呼声如潮。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评委席,50名评委通过聊天群的方式,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从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表仪态、歌手台风四个方面进行评分。通过激烈比拼,5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率先进入复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