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目纯洁的婚礼,就像他们岁月静好的爱情!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作者:林健 方思航 史奎吉 孟云飞责任编辑:姚远
2016-09-24 20:51

9时30分

时尚大气的海军,就要从风情浪漫的海上迎娶新娘。来自该支队不同岗位的35名官兵,身着洁白的海军礼服,携手身披婚纱的新娘,在欢快的旋律和官兵的欢呼声中依次从码头登上3艘“婚”艇。

 

碧海蓝天映丹心,执子之手永相随。新郎杨偲紧紧牵着新娘黄维桑的手,小心地引导她登上舷梯,幸福的思绪不由飘到5年前,他们在厦门通往鼓浪屿轮渡上初次邂逅,而后爱情的种子在两个年轻人心中生根发芽。因海结缘,也因海聚少离多。作为一名海军,随舰出海执行任务是杨偲的工作常态,5年时间里,他们见面次数总共不足10次,但是他们对待爱情始终忠贞不渝。如今他们将乘上幸福的“婚”艇,渡过海的阻隔,靠上爱的港湾,情定军港。他们因大海结缘,终因海军缘定一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