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目纯洁的婚礼,就像他们岁月静好的爱情!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作者:林健 方思航 史奎吉 孟云飞责任编辑:姚远
2016-09-24 20:51

10时整

迎亲编队缓缓驶进獭山军港,停靠预定泊位,当经过港内军舰时,官兵们向一对对新人致敬。

10时15分

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一对纯真男女花童手持信号旗打出旗语,同时高呼“新郎新娘入场喽”,伴随着中华神盾郑州舰鸣汽笛一长声,现场奏起《婚礼进行曲》。花童撒花引路,新郎臂挽新娘,在800余名官兵、家属的祝福中,新人们从长长的地毯幸福地步入典礼现场。

 
 

“你给她一身白婚纱,他许你一世皓首情。祝愿你们事业上作比翼鸟、生活中结连理枝,青丝牵手、白发相依,让爱情之树常青、幸福之花常开。”支队长卢飞云的婚礼致辞令在场的新人和观礼人员无不为之动情。

“从今天起,我将像捍卫海疆一样捍卫我们的幸福,像呵护战舰一样呵护我们的爱情,无论天涯海角,心都与你相伴,无论时移世易,我定不离不弃。”在郑州舰升国旗仪式完毕后,新人们右手握拳,高举头顶,面向国旗庄重宣读特色爱情誓言,让国旗和军舰见证一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