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目纯洁的婚礼,就像他们岁月静好的爱情!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作者:林健 方思航 史奎吉 孟云飞责任编辑:姚远
2016-09-24 20:51

11时25分

“大海作证”主题仪式将婚礼现场推向了高潮。新郎与新娘掌心相对,新娘手持许愿瓶,将取自太平洋深海之水缓缓倾倒,海水从新人婚戒淌过,潺潺流入伴郎手持的海螺中,寓意情深似海、爱意绵绵。现场礼花喷洒,数千个彩色气球同时升空,郑州舰鸣笛两短声,新人们沉浸在爱的海洋中,接受着周围最诚挚的祝福。

 
 

此时,新娘饶雪纯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感动,眼眶里溢出了热泪。饶雪纯和新郎刘一夔原定于去年领证结婚,但因刘一夔执行第20批亚丁湾护航及环球访问任务未能成行。今年6月,他们约定在舟山领取结婚证,并一起回武汉老家举办婚礼。然而,两人的约定只实现了一半,因参加“环太平洋-2016”军演,两人在舰艇起航前夕匆匆领了结婚证。启程当天,饶雪纯在码头默默地目送丈夫远离码头,独自一人拖着行李箱回到了老家……婚礼现场,刘一夔深情地拥吻新娘,“大海作证,军舰为媒,此刻起我将更加细心地呵护你,来弥补你一直以来默默的付出。”

生死契阔、与子成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大海作证、军舰为媒,相守一生、白首不渝!婚礼现场,新娘汪湾激动地说:“这次集体婚礼,让我体会到作为军嫂的光荣与自豪,今后我要更加理解体谅丈夫,尽好妻子之责,守护好我们的爱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