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最近火了,不过却是一股“邪火”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宗禾君责任编辑:李晨
2017-01-18 13:12

2017新年伊始,网络疯传一个某电视节目的片段,号称知名电视评论人的梁某,信口雌黄,他在节目中讽刺雷锋、暗嘲焦裕禄、抵毁志愿军英雄、美化美国士兵.....并在节目中振振有词:“历史有时候很难经得起推敲,而有些英雄典型的形象不见得是人们心中所想的.....”

这位梁某网上号称老梁,此前也算小有名气。不过,这次一不小心,或是别有用心地把内心的秘密说出来后,不但引起社会各界爱国人士的强烈愤慨,众网友也一片哗然:老梁,原来是这样的一个人!


梁宏达 何许人也?

梁宏达,人称“老梁”,中国大陆电视时事和媒体双栖评论员。在微博上,梁宏达是这样介绍自己的:大唐雷音寺首席裁音师、知名时评人。1992年,老梁在某大学新闻专业毕业后做记者。1998年南下北京,担任一众体育类杂志主编、策划。2005年步入主持人行列。2013年,主持浙江卫视《老梁刨楚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