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离别照片刷爆朋友圈,这让我想起军人的父母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吴郁德 等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7-02-06 19:35

“儿行千里母担忧……爸爸妈妈,儿子多想再听听你们的‘唠叨’啊!离别时我们彼此脸上都挂着欢笑,内心却有太多的无奈和不舍,眼里含着泪水挥手道别,期待下次再相聚。”

父母的衰老和孤独,让我们远行的脚步无法义无反顾。这几天,一张春节后离别主题的照片刷爆了微信朋友圈……

照片中,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妈妈把身子探进车子里,笑容慈祥,专注地看着车里的人,眼神里透着无限留恋,只是额头深刻的皱纹,让人感受到岁月的流逝。

而对于一些常年任务在身的军人来说,这样相互送别的场景可不是每年都能发生。为了一次短暂的回家探亲之旅,父母双亲可能会在家等上几年……

今天,让我们一起听一位有幸在今年过年期间归家的军人,讲一讲自己父母的那些光阴里的故事,当然也包括离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