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愿你的爱不再有时差

来源:爱在军旗上飞扬微信公众号作者:小北责任编辑:董玥
2017-02-21 20:52

总要有错过,才会有相遇,经历过撕心裂肺的感情,当往事不可回头的时候,便希望下一个女孩我们晚一些遇见吧,你刚好温柔,我刚好成熟,这样余生就能都是你了。

情人节那天,当情侣们欢度佳节的时候,作为单身汪一族,我选择了宅在家里,一天没有出门,并做了一次线上的相亲活动。偶然间认识了这样一位兵哥,他作为中原人却执意要找一位东北姑娘,我因为好奇便和他聊了起来,偶然发现他入伍前是我的校友,用他的话说应该算是他乡遇故知吧,由于我的忙碌,几天没有联系,后来的一天他突然问我:“小北,你说什么才算刚刚好?”一向能言善辩的我这一刻语塞了,我没有回答他,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我问他:“你怎么了?”“你想听听我的往事吗?”“好。”

校友兵哥告诉我,他和他的前女朋友是在一个QQ群里认识的,“一开始就是聊天后来,慢慢的就聊的越来越多,我们也不知道那时候怎么来的勇气都是高三的我们,跨越900公里的距离在一起了,高考结束,我们报了同一个省份的学校,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军训的第一个周末,6个月的期待,终于梦想成真那时候感觉特别的幸福那时候,我每个周末都会去看她,每次都是依依不舍,有一次去找她,我住在小旅馆里,她说她想吃瓜子我说我给你剥她开心的点头等她走了,我给她剥了一晚上第二天她来了给我打电话敲门都没醒,那时候,我觉得,我会跟她结婚。会一辈子只爱她一个人。后来我妈让我去当兵,然后考军校。那时候妈妈说,我跟她,绝对长久不了。我为了证明给我妈看,我报名参了军,很幸运通过了,走之前,我带她见了我妈妈。她跟我妈聊的也挺好的,也留了妈妈的电话。”

“新兵连是不可能用手机的,管理也很严格,那时候根本没有办法联系,后来过了新兵连可以偶尔联系了,圣诞节的时候,我给她打电话。她说她跟朋友在外面玩听声音就是她喝酒了我让她早点回去。等我洗澡回来,再给她打,她还在外面。由于手机使用的时间有限,我便交了手机,这一夜我彻夜未眠,并非不信任她,只是担心她在外边遇到危险,而我不能在她身边,第二天她给我打电话,她说:”她累了?”我问她:“你什么意思?想分手了?”她说:“嗯”。挂了电话,真的特别难受,眼泪一下就流下来了,那时候每天都扫雪,边扫雪边流眼泪,有时候站着军姿泪就留下来了.班长问:“怎么了。想家了?”他越说,泪越多。那么多日日夜夜,每天晚上都要自己上哨,自己独自面对着那个夜空,寒冷的冬夜内心一阵一阵的酸楚,哎,脚冻得疼,心更疼。最终我还是输给了妈妈。”

“后来你没找过她吗”我问:“打过一次电话,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实在不忍心再去打扰她平静的生活,当初分手的理由我也从未问过,我们并非没有爱过,只是没有在对的时间相遇吧,现在只希望她能找到属于她自己的幸福”他说

听完他的故事心里不禁一阵酸楚,记得我的闺蜜和他的兵哥分手的时候,她兵哥的室友和她说:“你们相遇的时间不对呀,太年轻了,哪怕有一点不合适都会分手,因为总觉得自己年轻,会遇到更好的,如果你俩在二十八岁的时候相遇,你俩一定会结婚。”

看过太多的军恋,看过太多的分分合合,有的人或许会和相处五年的她分手,而有的人或许会和认识五个月的他结婚,慢慢发现刚刚好有多重要,也许要拼尽全力才会遇到那个刚刚好的人吧。等你最终遇到那个刚刚好的人的时候,你会发现以前的恋情诉说起来像是在说别人的故事,那些以前我们以为再也遇不到的爱人,也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罢了。

愿你提起五公里时不再愁眉苦脸;

愿你站军姿的那天不再烈日炎炎;

愿你家里有事的时你可以陪在家人身边;

愿军旅漫漫远方有个她将你思念。

而那个时候你刚好温柔她刚好成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