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战士的小举动感动了一座城

来源:中国武警网微信公众号作者:谢棣 李彬 庄奕灵责任编辑:董玥
2017-03-07 12:56

据了解,3月5日,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民警在查办案件,调取公安天网监控时,偶然发现了感人的一幕。监控画面显示一名老人躺在地上,周边有不少围观者,也有不少热心市民上前询问情况,突然画面中出现了一辆写有武警字样的军车,从车上下来一名身着迷彩服的武警战士快速向老人跌倒的方向走来,在简单查看了老人的情况后,立即将老人扶起来,此时,一旁的市民也纷纷上前帮忙将老人掉在地上的拐杖捡起递给老人,随后,这名武警战士走到路中间向军车招手,示意车辆开至老人跌倒的位置,车辆到达后,大家一起将老人扶上车,随后,车辆驶离了监控画面。细心的民警将这段监控视频拷贝出来,在当地警务公众号上进行发布,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和热评。

过路群众发现倒地老人

巡逻车上走下一名武警战士

武警战士和周围群众扶起倒地老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