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战士的小举动感动了一座城

来源:中国武警网微信公众号作者:谢棣 李彬 庄奕灵责任编辑:董玥
2017-03-07 12:56

指挥巡逻车驶向老人附近

和周围群众将老人扶上巡逻车

武警河池支队宣传干事李彬也第一时间在朋友圈看到了此段视频,一眼就辨认出画面中身着迷彩服的武警战士是该支队正在担负全国“两会”期间驻地巡逻任务的一中队排长王雪峰。

武警河池支队一中队排长王雪峰

王雪峰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我们巡逻到市交警支队路段时,看到一名老人躺在地上,早晨的天气还比较冷,周围有不少围观者,估计是,老人跌倒了没人敢扶,当时心里面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救人,也没想到会是什么碰瓷之类,现在全社会都在提倡正能量,我希望通过我这件事,大家都能够把正能量传递下去”。

3月6日上午11时左右,正在组织训练的王雪峰接到一个来自重庆的电话,对方一个劲冲王排长道谢,并说“感谢您救了我的父亲,如果不是您,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我一定要好好感谢你们。”原来打来电话的是老人的女儿,她告诉王排长,他的父亲患有糖尿病,血压偏高,3月5日上午,父亲到附近医院做理疗,返回途中在路边不慎跌倒,还好你们及时把他扶起来,还将他送回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