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吃饭也能“搞事儿”?这些军校学员我真的不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安琪等责任编辑:柳晨
2017-03-11 11:05

2

别人买豆浆刷饭卡,你刷脸就行!

一天早晨,兵小志买豆浆。他走到卖豆浆的窗口,对里面的大叔说:“叔,两杯豆浆!”

兵小志一边把饭卡贴上卡机,一边在心里念叨着:一杯豆浆一块二,两杯豆浆两块四……咦?不对啊!小数点呢!

“大、大叔,你刷了我二十四!”

窗口里的大叔此时也一脸愧疚:“这位学员,我刚才不小心打错价了……要不这样吧,我看你经常来,要么接下来几天你还来这儿买豆浆,告诉我一声就成,我给你记着,后面几天不收你钱!”

兵小志也没更好的办法,只能苦笑着点点头。

之后的好几天早上,很多人都可以看见,卖豆浆的窗口总有一个微胖的学员几乎要把整个头都伸进窗口,微笑着对卖豆浆的人说:“大叔,是我,两杯豆浆。”窗口里的大叔也默契地递给他两杯豆浆。

好友兵小宇调侃他:“你最牛了,别人买豆浆刷饭卡,你刷脸就行!”

如此的和谐情形持续了约6天之后,谁成想,卖豆浆的窗口换成了一位阿姨,兵小志一看,不认识!可没办法啊,谁叫他预付了十天的豆浆钱呢,他只得硬着头皮凑上去:“阿姨,是我,一杯豆浆。”

阿姨一脸茫然:“你谁啊?不认识!后面、后面的人来……”

兵小志“一头黑线”……

从那之后,兵小志看见卖豆浆的大叔都会提醒一句:“叔,两杯豆浆……哎,对,两杯两块四,可别搞错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