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广西总队“魔鬼周”极限训练震撼来袭

来源:八桂武警微信公众号作者:王勇、李启雄、佘家顺责任编辑:董玥
2017-03-22 15:45

“嘟嘟嘟……”3月17日凌晨5时,一阵急促的紧急集合哨音打破了黑夜的宁静,参加武警广西总队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的数百名特战队员在五分钟内全副武装,迅速集结,开始了长达十公里的武装奔袭。

在为期一周的极限训练中,该总队特战队员将通过密林、滩涂、溶洞等多种地形,每天行军30公里,途中穿插进行扛圆木奔袭、10公里武装追逃、搜索侦察、穿越染毒地区、搬运子弹箱奔袭等30多个科目考评,以此检验官兵在复杂条件的处突反恐实战能力,打造全能特战精英。

在这场充满未知的旅程当中,每天都会上演怎样的故事?今天,让我们跟随该总队直属支队官兵的步伐,一起看看官兵们一路上都经历了什么?

▲特战队员在密林中开展搜索训练

▲特战队员成班组战术行进

阴雨绵绵的天气,复杂陌生的地形,泥泞不堪的道路,阴冷茂密的林地……广西的特殊地理天候,给特战官兵的极限挑战带来了许多“额外”的负担,恶劣、陌生的自然环境无时无刻都在考验特战队员的身体、心理极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