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担当,博鳌亚洲论坛的另一张名片

来源: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作者:杨瑞明 雷辙责任编辑:董玥
2017-03-28 12:34

▲执勤官兵军姿挺拔

以“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今天落下帷幕,武警海南省总队以“最高标准,最严部署,最强措施”的安保标准,圆满完成安保任务,赢得了中外来宾的高度赞扬。

▲执勤官兵正在会场巡逻

今年年会规格高、规模大、政要多,武警海南省总队受领任务后,提出“一岗一哨连政治”的口号,加大任务中政治工作的力度,落实政治工作“八个到现场”要求,把“小小哨位、世界舞台”“单兵动作、国家形象”等理念贯穿任务始终。任务前,他们多次进行现地勘察制订完善执勤方案,提前数月开展专勤专训以及防混入、防投掷、防冲闯、防爆炸等实兵全要素演练,把任务细化到单兵、时间安排到分秒、责任落实到个人,有效提高了官兵分析判断和处置情况的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