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兵告诉你,那些你想象不到的非凡体验

来源:东线瞭望微信公众号作者:王成志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17 09:57

装甲兵是以坦克和其他装甲车辆为基本装备的战斗兵种,具有优越的战场机动能力、强大的火力打击能力和良好的综合防护能力,在近现代战争中出尽了风头,被誉为"陆战之王"。

装甲兵的世界里,理应充满自信和自豪,可他们却总是表现出“过人”的谦虚与低调,有一些“看上去”和“实际上”不一样的地方,让装甲兵这一兵种有了不一样的神采、不一样的范儿。

01

看上去:装甲车跟别的车没啥区别,就是“壳”硬点儿,车重点儿。

实际上:必要时,他们可以空“投”,快速到达战场!

空投装甲车不比空投食品药品这样的普通物资,十几吨重的钢铁从天而降,没人能确保它落地后能够继续战斗。迄今,世界上也只有少数几个国家能完成这样的军事装备输送任务,但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

实际上:需要时,水陆两栖、跨越壕沟,完成各种险难任务,不在话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