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警:行胜于言,他们一直在你身边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舒春平 赵彬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6-12 10:15

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武警部队矢志强军兴军勠力推进现代化建设述评

■本报特约记者 舒春平 赵彬 罗鑫 

记者 吴敏

5月下旬,武警猎鹰突击队在燕山深处举行反恐综合演练,特战队员连续7天进行20余个课目的极限挑战。这是2014年4月习主席亲自为武警猎鹰突击队授旗、发出建设国际一流反恐特战劲旅的动员令后,官兵们经历的又一场实战化检验。

武警部队诞生于人民军队的摇篮,传承着红军的血脉。组建60多年特别是重新组建35年来,武警部队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筑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钢铁长城”。

党的十八大以来,武警部队始终牢记习主席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的殷切嘱托,坚持以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核心需求为导向,扎实铸牢忠诚、扎实履行使命、扎实推进改革、扎实改进作风,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上奋力开创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跨越发展新局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