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学良:手抄党章被中国航空博物馆收藏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曲艺、韩文雅责任编辑:董玥
2017-07-03 18:31

“从未想过会有什么影响,我只是做了一位党员份内的事情。”在吕学良的学习室里,他又在创作新的“作品”,“这次的意外‘走红’开启了我新的思路,下一步我想将国粹书法与今年的主题教育相结合,或许可以收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吕学良平时十分注重加强个人学习。

在航博,许多同志都知道,值班时若遇上和吕学良交班,他一定会早到一个小时。以前的“吕主任”是这样,现在的“老吕主任”更是如此。从办公室副主任到主任,从主任再到普通研究员,政委郭晓民曾经暗暗为吕学良担心过:这位老同志能否承担起改革之“痛”,肩负起改革之“重”?

没想到,还没等政委谈心,吕学良主动找上门来:“军队在改革时期等不起、慢不得,作为一名老党员更不能拖了后腿。平时都说听党话、跟党走,现在就是考验忠心的时刻。”

“有所畏,无所谓。”这六个字在吕学良心里,字字千钧。对心中的信仰始终保持敬畏,对身后的名利看得淡泊。这是吕学良做人做事的态度,更是他对党一片赤诚的体现。

以手写心,彰显本色。吕学良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着自己无悔的军旅人生,他的赤子之心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大、职务的改变而褪色,他前行的脚步仍将在改革强军的道路上永不停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